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健康身心素质”专题系列活动
2018-11-26 19:31     (阅读)

    10月19日至11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健康身心素质”专题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青春不迷茫’心理健康主题讲座”“专业拔河比赛”“防艾滋病、结核病知识讲座”“心灵书签设计制作大赛”“美丽世界摄影大赛”“女大学生气质修养和安全教育”六个板块。在各板块具体活动中,融入学校对大学生提升四项素质有关要求的教育,重点突出对大学生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的知识普及和教育引导。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此次专题系列活动为契机,坚持锻炼身体、培育阳光心理,用健康的身心投入学习、拥抱未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开展专业认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优秀毕业生重返母校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