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学校第三届“爱山商”朗诵大赛
2018-11-26 19:41     (阅读)

    11月25日,由学生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三届“爱山商”朗诵大赛决赛,在莱山区保利大厦三楼举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五个二级学院的11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团队围绕主题,通过配乐诗朗诵,向到场师生和市民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山东工商学院的勃勃生机。经评判,国际商学院团队获一等奖,经济学院团队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团队获三等奖。吴思冰等20名同学获个人单项奖。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烟台高校朗诵艺术协会联盟、烟台市作家协会青少年文创中心有关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并作点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49支团队报名参赛。赛前,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与艺术”朗诵协会,为所有参赛团队做了集中培训。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开展专业认知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