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正文


刘培强
2017-07-05 19:35     (阅读)

个人简介:

刘培强,男,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委员,IEEE会员,山东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算法及其复杂性理论,计算生物学。

2000-2003工作于烟台东方电子。2003年至今在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系任教。2003年开始进行算法及其复杂性理论、计算生物学的研究。

科研项目:

近年来,在《软件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本。

主持或完成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项目1项。

获奖情况:

主持的“基因表达谱聚类算法应用与研究”2009年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

系列论文“两元指纹向量聚类问题的复杂性与改进启发式算法”2008年获烟台市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奖一等奖。

上一条:李树栋
下一条:李晋江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