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党建共建单位举行座谈会
2019-07-01 17:38     (阅读)

撰稿人:林科兴  审核:杨军  编辑:葛诗煜

    7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创世工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共建座谈会暨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座谈会上,校企有关负责人梳理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共同开展的党建课题研究、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共建保障和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向地方转化,以及应届毕业生在企业实习实训和生活情况、企业工程师到学校开展实训等工作。校企两方共同商定了此次暑假大学生集中实习的专业要求和参加人数等事宜。
    会后,学院有关负责人与正在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座谈,就安全、生活、学习、实习等问题对同学们做了规范要求。

    (作者:林科兴  部门审核:杨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启动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