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4 12:10     (阅读)

撰稿人:孔令阳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7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芝罘区恒爱亲情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开展“爱老敬老党员先行”志愿活动。

    活动成员亲切的和老人拉家常,询问生活情况,赠送了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清洗衣物,还同中心的老党员交流了革命传统、党员义务等话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旗帜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作者:孔令阳 )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表彰先进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