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杨军老师为学生干部上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专题党课
2019-10-22 13:13     (阅读)

撰稿人:孔令阳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0月21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为全院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大学生意识形态应知和网络安全应会》专题党课。

    党课上,杨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对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要求、校园网络安全常见问题做了解读,对大学校园中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有关案例进行了分析。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有意识形态概念和思想,尤其在网络上不乱轻信、不乱转发、不乱发言,同时还要认真识别并远离网络诈骗。

    参课同学一致表示,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同时还要影响和监督身边同学明辨是非,认真积极接受学校有关教育。(孔令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基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杨同毅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