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1 12:16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1月4日上午和11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二教303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都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名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具体工作,围绕经费使用、成果处置、职称评审、选人用人、薪酬分配、设备采购学科、专业设置等29条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情况逐一发言,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党总支书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聚焦学校党委部署的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履职尽责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作了阶段性梳理。同时就边调查、边学习、边思考,边对照、边检查、边整改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要求。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继续改进调研作风,三要继续强化成果运用。通过调研和会议梳理,不断完善思路、破解难题、防范风险、督导落实、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用到实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与芝罘区街道开展基层党建交流会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为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