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2019-11-18 18:19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2019年11月6日至11月13日,计算机学院分党校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等培训内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院党支部书记组成了授课团,精心备课,按照培训日程,为59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使他们对党的先进理论和知识有了更全面、客观、科学的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发展对象一致表示,一定会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认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当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与芝罘区街道开展基层党建交流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