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九)
2019-12-11 08:31     (阅读)

   

大连海事大学鲁明羽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129日,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大连海事大学鲁明羽教授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在东校区二教303室做了题为国基项目申请之路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信电学院等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谢青松教授主持。

报告中,鲁教授从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基)项目的自身经历的视角,探讨成功命中国基项目所必备的各种要素和应掌握的技巧,为有意申报国基项目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些具有启示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报告会内容详实、全面,让在场教师,尤其刚入职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鲁明羽教授是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智能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机器学习专委会常委,中国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委员,辽宁省自动化学会理事,国家和省市多个部门的评审专家;兼任民盟大连市委副主委,大连市政协委员。

长期从事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处理等方向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工作,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80余篇,其中SCIEI检索百余篇。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了二十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研究课题,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并负责完成了十多项横向合作项目。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项;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教学成果三等奖、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等奖励。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十)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八)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