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十二)
2019-12-16 22:15     (阅读)

     

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1216日,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在东校区二教303室做了题为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报告。计算机学院、信电学院等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谢青松教授主持。

报告中,桂教授根据一流专业建设和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2.0要求,探讨了新工科背景下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模式,重点分析面向OBE的一流课程的建设思路,探讨了学生全学习周期的课程达成评价机制与方法,并对专业认证申请和自评估报告中常见问题进行说明。报告会气氛活跃,与会教师,尤其是参与认证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的老师们,对下一步如何围绕工程认证开展教学与桂小林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桂小林,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西安交大电信学院副院长,现任西安交大国家级示范教学实验中心主任,陕西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主任。荣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陕西省三秦人才,王宽诚育才奖,宝钢优秀教师奖。担任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副理事长,信息技术新工科联盟物联网工委主任,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资深专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云计算与边缘计算、网络与信息安全、物联网与大数据理论等。主持各类科研项目共40余项,发表SCI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出版著作2部、教材8部。荣获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第1),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教育部科学技术成果奖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奖1项。

mmexport157649970830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十一)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