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建设 >> 特色动态 >> 正文


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学术活动系列(二)
2019-12-07 14:55     (阅读)

  

时间:2019.12.4 10:00----12:00 地点:2-303

 

本周的讨论班由项目组成员李博老师做了题为“IndividualizedIndicator for All--Stock-wise Technical Indicator Optimization with StockEmbedding”的学术报告。  

报告的内容针对是KDD2019发表的一篇论文,该论文针对传统的一些股票因子开发出了新的因子,使得新的因子同股票的收益回报有更强的相关性,从而能够更好地预测股票收益。讨论班上,大家参与度很高。下一步讨论班的计划是针对一篇文章,大家认真学习、讨论、总结,最后结合自己的前期工作,希望能够碰撞出火花,尽快有成果发表。总之,应该尽快思考一套行之有效的讨论方式、讨论内容,促使大家尽快进入课题。

下周讨论班主要是请金融学院的王旭老师给大家介绍区块链方面的知识。请大家提前看看相关资料。  

上一条:我院张晓老师为烟台市银行业进行区块链技术培训
下一条: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学术活动系列(一)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