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建设 >> 特色动态 >> 正文


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

学术活动系列(六)

时间:2020.3.4 10:00----11:30 地点:网络会议

2020-03-04 17:37     (阅读)

 

新学期伊始,即使疫情也未能阻碍老师们坚持初心、坚持科研的态度。在我院的大力支持下,同时为了满足防疫要求和履行学院防疫规定,本次讨论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对金融大数据方面的认识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中,各位老师对金融大数据的研究和可能的应用进行了讨论,并对各自的学习和研究情况进行了相对详细的讲解。赵峰老师对自己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研究安排给各位老师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金融大数据讨论班的各位老师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认真研究和积极撰写专利和论文,获得好的成果。此外,吕庆聪老师、葛诗煜老师和李博老师也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度进行了汇报和分享,并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完善了论文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陈思佳老师、王涵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和想法。本次活动在全国抗疫的大环境下进行的,在积极保护自身的前提下,进行研究任务的分享和讨论,为以后的讨论方式提供了新的方法。坚持初心,牢记科研和教学。

上一条:我院组织申报的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成功获批
下一条: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学术活动系列(五)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