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基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0 15:03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0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基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赴烟台广播电视台参观“5G时代创新未来——烟台5G技术应用展”。

    在5G展示厅,大家穿越“时光走廊”到达融媒体演播厅,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对通信设备与技术进步有了清晰的认识,了解了8K超高清视频技术、8K超高清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以物联网+大数据为核心的智慧工地解决方案等创新技术,以及这些前沿的通讯技术发展给百姓日常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师生党员亲身感受到科技革命的进步,从一个侧面领略到70年来国家科技进步的速度和网络科技的力量,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科技发展步伐,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教好书,育好人,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为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杨军老师为学生干部上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