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2:50     (阅读)

撰稿人:孔令阳  审核:杨军  编辑:葛诗煜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43人前往牟平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辈,感受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在“胶东抗战第一枪”雷神庙教育基地,师生感受了党领导下的革命队伍为新中国成立赴汤蹈火、不惜牺牲的伟大壮举。在昆嵛山林场第二林场,师生感受了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师生们结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悟一致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斗争精神,面对任何困难都不畏惧、不退缩,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投入具体工作中,为山东省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思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集中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