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启动仪式
2019-07-05 18:22     (阅读)

撰稿人:孔令阳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7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二教303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启动仪式,会议由解可军同志主持,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通过了学院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人选名单,随后对我院培育建设期内的各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解可军同志指出,在培育期内,各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要形成完备的支部工作体制机制,以党建为统领,规范有序地开展各项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解可军同志强调,各支部应结合我院实际、挖掘专业特色,形成有特点、可复制的党建工作经验,创新使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我院将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作者:孔令阳  摄影:赵德栋)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建专题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党建共建单位举行座谈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