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2019-06-13 15:17     (阅读)

撰稿人:孔令阳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学校党建“双创”“双带头人”培育创建项目评审结果。49个山东省高校二级学院(系)入选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我院党总支位列其中。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将根据年度绩效评价结果,对我院党总支给予20万元资金支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贯彻到最基层,紧密围绕学校党建工作总体部署,不断夯实基础、加强建设,在校地党建共建和学生党建领域做出了特色和亮点。

    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对标上级绩效评价和考核要求,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绩,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二级学院党组织应有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作用。(作者:孔令阳)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滨州医学院护理学院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基层党建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