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到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9-04 22:40     (阅读)

     撰稿人:刘艺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9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到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帮助社区完成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学院副书记齐琦、部分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齐琦带领成员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明确了社区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她指出,当前烟台正处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城市卫生是一项重要指标,帮助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是开展“双报到”的重要任务之一。要明确分工,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环境卫生治理任务。全体成员发扬党员模范作用,真干实干,顺利完成了本次“双报到”任务,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与好评。

    党员“双报到”是党员活动的重要部分,为党组织与党员直接对接提供了平台,深入社区,解决群众所需,化解社会矛盾,激发群众热情,更好的推动社会工作。要把“双报到”作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树立模范形象,有效引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者:刘艺)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威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指导计算机学院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