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20年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
2020-05-26 18:57     (阅读)

 

 

各院(部):

为继续加强我校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建设,现就2020年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任务

1.今年准备申报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必须为专业核心课或特色课。

2.本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面向全校所有本科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根据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确定课程建设数量。其他专业由各院(部)根据专业特色和教学团队情况申报不超过2门的建设课程。

2.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采取项目式管理,实行项目负责人制,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项目管理包含申报立项、中期检查、结项验收等环节。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填写《山东工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1)。

2.各院(部)需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内容进行审核,并填写《山东工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单位汇总表》(附件2)。

3.因本年度省财政厅对政府采购项目所有流程提速,受签订合同日期的限制,请各院(部)于2020年5月29日前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申报材料(附件1《山东工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和附件2《山东工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单位汇总表》)电子版统一发送到邮箱201913722@sdtbu.edu.cn,纸质版送到办公楼105室教研科,联系人:胡一平,电话:6903861。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建设要求以及优质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指导标准请参见《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

 

   

 

 

 

上一条:关于核对2020-2021-1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工商学院2020-2021学年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