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设立大学生专业竞赛奖学金并获赠教学设备
2019-06-26 17:35     (阅读)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6月25日,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设立大学生专业竞赛奖学金暨教学设备仪捐赠式举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围绕财富管理特色开展的学生教育和专业竞赛指导等情况,并对企业设立奖学金和捐赠教学设备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设立2万元大学生专业竞赛专项奖学金和捐赠30台新电脑及配套软件,是一个开始。今后将把企业技术更多更好地对接学校人才培养需求,推动校企高质量合作。(作者:杨军 审核:解可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两项国家级专业竞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