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2018-12-04 12:34     (阅读)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2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18年宿舍才艺大赛决赛暨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学霸宿舍评选”“宿舍微作品征集比赛”“最佳居住环境宿舍评选展示”“宿舍才艺大赛”四个板块。宿舍才艺大赛决赛中,12个参赛宿舍用精心编排的12个节目展示了各自宿舍的学习生活和友情故事。最终,男生514宿舍获一等奖,男生135、女生623宿舍获二等奖,女生534、535、528宿舍获三等奖。学院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趣味编程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