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学校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9-05-28 14:13     (阅读)

撰稿人:孔令阳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5月26日晚,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副院长刘向锋出席活动,全校10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大赛中,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邢启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项,学生团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各项目团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充分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独有的创新智慧。此次大赛全校共有507个项目申报参赛。我院邢启江副院长指导的学生团队《基于MPU6050的职能防抖握柄》被学校选拔参加第十六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作品大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两项国家级专业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