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芝罘区街道开展基层党建交流会
2019-11-14 13:59     (阅读)

撰稿人:孔令阳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1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芝罘区奇山办事处、芝罘区源空间红色文化综合体联建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建交流会。

学院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芝罘区奇山办事处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源空间红色文化综合体联建党支部负责同志,围绕基层党建规范化、红色故事宣讲、校地校企共建、党建共建引领带动校园文化和社区文化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党总支有关负责人重点将学院获评和建设山东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工作做了说明。奇山办事处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上一个阶段我院在校地党建共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搭建计算机学院与“源空间红色文化综合体联建党支部”党建共建平台,实现高校人力资源优势和地方平台载体优势的互动互补,共同推动基层党建能力和党建引领所有工作的能力。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分党校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