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为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6:02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1月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师生党员和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一堂党课。

党课上,解可军同志首先播放了导课视频。之后,他围绕党章地位、党章要求、党章意识、党章遵循做了专题讲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了解读。他在课程中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章学习,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课程最后,他通过案例展示和分析的形式,向师生解读了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做一名共产党员。

参加专题党课的师生表示,一定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基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