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12-10 15:00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1124日,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防腐拒腐能力,计算机学院在工学实验楼5210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追悔》,通过真实的案例,告诫党员遵规守纪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能赢,不能输,输了就可能葬送整个人生,要守住底线,净化心灵,洗礼思想,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守纪律,讲规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到黄海明珠山庄小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到企业流动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