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空间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庆日校友企业座谈会
2018-09-27 17:33     (阅读)

    9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庆日校友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二教303举行。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艾欧特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山东创世工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融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鹿觉星光影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校友联络服务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友联络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校友在校庆日返校表示欢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对校友企业对学院教学、实践、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校友们一致表示,在学校33岁生日之时返回学校,无比激动,很期待在将来更进一步与学校密切往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两方负责人围绕共同关心的校友会活动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工作、教学实践基地建设、IT企业行业动态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作者:杨军)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优秀毕业生重返母校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