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空间 >> 校友风采 >> 正文


朱传鑫
2021-06-26 22:34     (阅读)

软件工程专业2013级,现国家公务员

很幸运选择了软件工程专业,这里有丰富的学习资源、优秀的合作企业、广阔的创新实践平台,有各种大赛、实验室、社团去提升自己,老师们治学态度严谨、专业知识扎实、项目实践经验丰富,传道授业更是倾囊相授。

    如今,我携梦从警,大学的专业知识让我在工作时如鱼得水,软件项目中养成的严谨认真的习惯帮助我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工作任务。那年九月,我来到黄海之滨,凤凰山下,与山商相遇,实乃我幸。感恩母校,让我四年铸剑,满怀自信,筑梦青春。  

  

上一条:江露
下一条:王玥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