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空间 >> 校友风采 >> 正文


索明圣
2022-07-06 10:00     (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

吹拂海风,眺望大海,我来到了面临黄海潮,身迎凤凰山的山东工商学院。

踏入山商四年,在这里我有幸进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学习,加入ACM实验室。来到这里会给你提供打省赛国赛的机会,只要你有能力,学校就给你大展拳脚的机会。有机会俯瞰一线BAT大厂,更有优秀的老师给你指明方向。山商的奇迹还远不于此, 我相信山商与你四年后会证明,这就是书香芬芳、筑梦的土地。

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四年下来我成长了很多,这四年会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是你们成就了今天的我,让我在山商留下了身影。

期待未来你们的加入成为最好的自己。给山商一个机会,还自己一个惊喜。

已是首条
下一条:常贵勇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