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第十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资料下载(PPT、合影、通讯录)
  •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 2017年04月15日:应各位专家和研究生的要求,会议截稿日期由2017年4月15日 延期至2017年4月30日。
  • 2016年12月06日,征稿启事发布。大会投稿稿件必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学术成果,会议接收PDF或WORD格式的中文电子投稿,页数不限。每篇投稿论文须经多名领域专家的匿名评审,录用的论文经修改后,由大会推荐至国内重要学术期刊《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图学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按拼音排序)上发表。详见“会议征文”栏目
  • 2016年12月06日:会议网站已经开通!

GDC 2017


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几何设计与计算专委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GDC 2017)将于2017年8月12日-14日在山东烟台举行,由山东工商学院承办。会议将邀请本领域多名著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会上还将颁发中国几何设计与计算“贡献奖”和“青年学者奖”,以及“优秀学生论文奖”。

会议期间将举办本领域多个专题课程,同时将举办多个小型专题研讨会,围绕当前本领域多个热点专题,邀请多名优秀学者针对专题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展开深入讨论。

欢迎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等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青年学生以及工业界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加本次会议并踊跃投稿,展示最新成果,研讨热点问题,展望学科前景。


重要日期


  • 投稿截止:2017年4月15日 应各位专家和研究生的要求,会议截稿日期延期至4月30日
  • 录用通知:2017年6月15日
  • 最终版本:2017年7月15日 
  • 会议注册:2017年6月15日 
  • 会议日期:2017年8月12-14日

大会沿革


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几何设计与计算专委会主办的系列全国性学术会议。会议对几何设计与计算相关研究方向进行学术报告、成果展示与学术讨论,目的使更多的年轻学者和学生对国内外几何设计与计算等领域中的一些学术热点和动态以及发展方向有所了解,对他们对研究方向的把握有所帮助,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学术交流与应用成果展示平台。2002年以来,历届会议分别由山东大学(第1届)、中国科技大学(第2届)、西北师范大学(第3届)、厦门大学(第4届)、华南农业大学(第5届)、大连理工大学(第6届)、山东财经大学和井冈山大学(第7届)、浙江理工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第8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9届)承办、山东工商学院(第10届)承办。八届会议以来,参会人员逐渐增多,在全国的影响力逐渐增大,投稿数量与质量逐步提高,每届都有来自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向会议投稿,影响力已经波及海外几何设计与计算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