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范辉教授与联系班级进行座谈交流
2020-11-06 14:57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11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范辉教授在逸夫楼1109与联系班级计科171班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计科171班同学作了自我介绍后,班长对全班学习、班级活动开展、考研考公和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范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关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考研目标院校、考公和就业目标城市等,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范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范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并鼓励同学们掌握必要的历史知识、拥有健康的身心素质、培养较强的创新能力、具备宽广的国际视野,提高“四项素质”。

最后,范老师给同学们留了联系方式,希望多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目标。

本次座谈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及时了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现状,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对帮助学生完善自我、规划自我有着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两位老师荣获2020年科研标兵称号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获批2项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