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我院两位老师荣获2020年科研标兵称号
2020-11-11 10:54     (阅读)

撰稿人:王丽娜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11月5日,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科研标兵的决定》,本年度全校共15名教师获得科研标兵荣誉称号,我院原达老师和张帆老师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我院科研实力水平,也将进一步带动和激励我院全体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对完善科研团队平台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优化科研氛围以及推动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十三五”期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遵循学校的科研发展规划,激发全院教职工投身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涌现出一批科研工作中突出的先进个人。“十三五”期间,全校共28名教师获得科研标兵称号,我院窦全胜教授、唐焕玲教授、李晋江教授、原达教授、赵峰教授、张帆副教授6位老师先后获此殊荣。下一步,我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将继续积极进取,求真务实,更好地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蓬莱开展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范辉教授与联系班级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