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国家教学名师王移芝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20-11-27 17:09     (阅读)

撰稿人:毛艳艳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11月24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国家教学名师、北京交通大学王移芝教授,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来校莅临指导,并在西校区实验楼5210作了题为“新时代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再认识”的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负责人范辉教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多个单位的教师参加报告会。

王移芝教授从剖析中国高等教育面临的现状入手,结合自身40余年教学研究和改革的体会,对如何认识国家一流课程,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如何做一个合格教师,从不同视角进行了深层次阐释。整场报告氛围高涨,报告内容丰富,充分加深了与会者对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认识,为教师指明了建设一流课程的方向,增强了教师建设一流课程的信心。

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此次报告,对于创新我校教师教学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报告人:王移芝,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国家教学名师,计算机基础教学学科带头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在学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蓬莱开展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