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学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06 19:07     (阅读)

撰稿人:林科兴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123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学术会堂顺利举行,我院17级辅导员孔令阳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四个环节,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初赛,最终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分别就社会热门话题进行理论宣讲,与学生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职业素质能力。经过激烈比拼,孔令阳脱颖而出,喜获比赛二等奖。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观摩了比赛。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由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主办的高水平辅导员职业能力赛事,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国家教学名师王移芝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