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新时代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020-12-15 20:32     (阅读)

撰稿人:葛诗煜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2020121213日,“2020新时代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由浙江大学承办。本次会议以“新工科与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来自全国高校的300余位教师通过多种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等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做了主题报告。主题报告后,大会设立了3个专题讲坛,18位专家学者分别就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人工智能专业及课程建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与课程建设等主题做了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我院范辉教授等7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参会教师与多名专家学者就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对提高我院学科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有重要指导意义,对我院开展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打造国家级一流课程及专业认证工作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杨同毅校长深入工科创新实验室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总结研讨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