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杨同毅校长深入工科创新实验室指导工作
2020-12-16 11:21     (阅读)

撰稿人:王彬、魏广芬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来源:计算机学院、信电学院     

2020年12月15日,杨同毅校长在科研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工科创新实验室进行专题调研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实验室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杨同毅参观了工科创新实验室,创新实验室配置了轻量化PCB制版工艺流水线等丰富教学资源,面向全校师生全日全面开放。创新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中,多次夺得国家级一等奖好成绩,省部级以上获奖累计逾千人次。

杨同毅对如何利用好创新实验室培养创新性人才、财商教育特色人才,提出了要求,指出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上,要突出财商教育特色,要充分利用好创新实验室资源,因地制宜的培养人才,同时,对实验室规划建设、规范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参观环节中,杨同毅观看了创新实验室同学的无人机、智能车和机器人等创新作品,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不要拘泥于条条框框,要在现有条件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更多、更好、更有特色的作品,提高作品获奖等级和影响力,为学校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新时代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