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1-07 15:01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1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验楼521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建君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

刘建君从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2020年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表示这是全体教职工团结努力、奋勇拼搏的结果,但我们“还在路上”,还需砥砺前行。

刘培强在述职中回顾和梳理了学院2020年工作成果,讲解了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年工作计划中的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以“好的老师,好的课程,好的手段,好的环境,好的组织,好的文化”为国育人才,要“笃定目标,坚毅前行”,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处级干部做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郝兴伟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