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我校范辉教授当选烟台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长
2021-12-30 18:53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李晋江  编辑:葛诗煜

1226日,烟台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烟台东海宾馆召开。来自全市各地区科协、中小学教师、优秀科技辅导机构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烟台市科协主席陈海涛、副主席李君斋、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赵明楷出席会议,烟台市科技馆馆长、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孙德达主持会议。我校计算机学院二级教授范辉在本次换届会议上,当选烟台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范辉教授在讲话中,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大会议上指示,“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使他们更多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形成一大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少年强则国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态,将团结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协会宗旨,全面履行协会章程,发展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着力提升科技辅导员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烟台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从第四届理事会开始,烟台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更名为烟台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趣味编程大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