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8 09:59     (阅读)

撰稿人:刘岩、娄高见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11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在实验楼524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杨同毅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韩长福、巡察办专职副主任王云龙参加并做指导,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建君主持。

会上,刘建君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计算机学院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做对照检查汇报。随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同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部署得当,查摆剖析深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他强调,要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有助于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有助于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我校范辉教授当选烟台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长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