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校长杨同毅到未来智能计算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指导
2022-05-28 09:39     (阅读)

撰稿人:李晋江  审核:刘培强  编辑:葛诗煜

526日上午,校长杨同毅到山东高校未来智能协同创新示范中心/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中心主任范辉教授及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范辉教授简要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总体工作思路和举措,对中心在学术团队建设、科技创新、协同创新、产学研结合、研究成果工程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汇报了“十四五”的工作目标以及2022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杨校长充分肯定了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的贡献。杨校长指出中心发展应立足于人才培养,教学要与科研相结合,着力创新体制机制,统筹人才梯队与学科建设工作。强调了人才队伍建设的紧迫性,牢牢抓住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既要充分发挥好现有带头人的作用,也要搭建好青年人才成长的途径。最后杨校长希望今后协同中心能够围绕国家和行业需求,密切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多出成果,提升平台能级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我校范辉教授受邀在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课程思政云讲堂”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赞颂五月人间”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