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支部换届
2022-11-18 17:50     (阅读)

撰稿人:娄高见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上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对党支部换届加强领导和统筹,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加强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在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酝酿和推荐,支部委员人选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热情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

各党支部按照相关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于11月上旬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上一条:张延东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联系班级开展活动
下一条:校长杨同毅到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