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校长杨同毅到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
2022-11-17 10:25     (阅读)

撰稿人:刘业朋  审核:李晋江 编辑:葛诗煜

1116日上午10时,校长杨同毅到山东高校未来智能计算示范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实验室主任范辉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彩明特聘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张帆副教授、及实验室成员参加调研。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樊立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培强,副院长李晋江,副院长李大社陪同调研。

范辉教授简要介绍了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对实验室在智能金融创新研究、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特聘教授张彩明讲解了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的研究内容,对取得的学术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规划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张帆副教授对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的活动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校长充分肯定了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前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的贡献,并对实验室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杨校长指出实验室发展应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立足科研,深挖细化研究方向,强化突出重点研究内容,做到让科研可知、可感、可见。杨校长着重提出了计算机在数字化进程中的重要性,强调实验室要牢牢抓住数据资源,构建数据思维理念,以数据为本创新技术,在财富管理特色下,依托人工智能+金融领域,取得标志性学术成果,为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支部换届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