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2022-11-10 15:28     (阅读)

撰稿人:袁嘉荫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1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东校区田径场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组织开展的凝心聚力跟党走,踔厉奋进新时代”2022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教职工十分重视,赛前精心准备,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进行训练,努力规范每一个动作。比赛现场,我院教职工身着统一服装,在韵律十足的广播体操音乐中踏着有力的步伐,正式开赛。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他们动作规范整齐,娴熟到位,张弛有度,韵律十足。此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展现出我院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阳光自信、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学校开展的广播体操比赛体现出学校党委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将昂扬的斗志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校长杨同毅到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CCF YOCSEF济南技术论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