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8 15:23     (阅读)

撰稿人:于昀乾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1016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让人倍感振奋,催人奋进。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全体教师在实验楼5210523252335234集中收看。学生结合实际情况,采取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看。大家全程仔细聆听报告并认真记录。

直播结束后,党的二十大在全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院工作的根本指南,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接班人。”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中央、省、学校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专题讲座、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坚持不懈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向纵深推进,覆盖学院全体师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CCF YOCSEF济南技术论坛
下一条:我校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举办学术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