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两个项目通过省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
2020-05-18 18:17     (阅读)

撰稿人:谢青松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5月15日下午,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答辩会在六教204会议室召开,对我校2016年立项的省教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2018年立项的省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专家组由烟台大学教务处处长毕可志教授、鲁东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振光教授、滨州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于嫣教授组成。

会上各项目组依次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认真评议等环节,从项目的后续研究方向、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等方面对各个项目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针对每个结项项目给出了书面验收鉴定意见。

经过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我院冯烟利教授的“基于系统能力培养的计算机类专业课程体系改革与研究”通过结项验收,何凯副教授的“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专业讲学练考培养体系改革与研究通过” 中期检查。

上一条:张彩明教授组织召开金融大数据分析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刘培强教授“算法设计与分析(学位专业课)”获批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