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区块链技术与发展”主题报告会
2019-12-01 18:17     (阅读)

撰稿人:刘培强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学校安排的“区块链技术与发展”主题报告会。

中国金融博物馆区块链行业专家、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副理事长范金刚应邀来校做主题报告。副院长刘向锋主持报告。范金刚介绍了区块链的基础知识、核心技术、演变过程和发展趋势,总结了其在实体经济、民生领域、智慧城市、政务服务、互联互通等五大方向上的应用,重点阐述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财富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情况,为加强学校区块链技术人才培养、促进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并一致表示和认为,区块链技术正在改变着新时代的商业秩序、信用体系和业务流程,与财富管理联系紧密。作为计算机类专业科研、教学的教师和学生,更要认真研究和学习好区块链技术相关知识,为计算机学院高质量投入到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张晓老师为烟台市银行业进行区块链技术培训
下一条: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进入“软科”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榜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