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金融大数据分析研讨会
2020-11-11 10:50     (阅读)

撰稿人:王丽娜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2020年11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5210,成功举办了“中国图学学会图学大数据专业委员会走进高校活动”——金融大数据分析研讨会。我院特聘教授张彩明教授发表致辞,阐述举办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整场活动由山东财经大学的郭强教授主持,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山东工商学院的师生代表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金融大数据分析研讨会是“中国图学学会图学大数据专业委员会走进高校活动”的主要活动之一。活动围绕金融大数据、财富管理领域的热点和研究前沿,探讨相关的前沿研究方法,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本次活动共计八个报告,报告嘉宾分别是山东财经大学张秋悦博士、潘晓博士、张永霞老师、郭强老师和我院的李博老师、刘志辉老师、贾颖老师和葛诗煜老师。整个报告会主要围绕股票大数据分析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展开讨论。整场报告会内容充实,生动、新颖,不时激发出阵阵掌声,各报告者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沟通和交流并一起讨论相关的创新思路,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

当前,我院一直围绕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见长”的学科特点,聚焦金融科技,大力推进“学科+财富管理”融合研究。本次研讨会的承办,对营造浓厚的财富管理特色研究学术氛围,促进我院的特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东未来智能计算协同创新中心认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示范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智能数据分析与挖掘(IDAM2020)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