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智能数据分析与挖掘(IDAM2020)学术研讨会
2020-11-05 08:51     (阅读)

撰稿人:王丽娜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第一届智能数据分析与挖掘(Intelligent Data Analysis and Mining,IDAM2020)学术研讨会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烟台东方海天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高校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盛会。

本届研讨会由聊城大学鲁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由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研讨会旨在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数据挖掘、医学影像及其交叉学科的国内外学者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合作交流平台。

研讨会邀请了多位著名专家,设有专家学术报告和自由讨论环节,专家们与参会者就数据分析与挖掘的学术前沿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讨论和交流。

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创始院长、上海联影智能医疗科技公司联席CEO沈定刚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泰山学者郑元杰教授,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培强教授分别致辞。报告嘉宾为上海张江实验室张寒研究员,南京大学史颖欢副教授,山东大学青年泰山学者宋然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吴昊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国家优青获得者邬霞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泰山学者张盛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陕西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崔江涛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院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宇教授。研讨会由聊城大学鲁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乔立山教授、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吴强教授以及我院副院长赵峰教授联合主持。报告嘉宾们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工作与参会者们进行了学术分享,报告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嘉宾们与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们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研讨会通过知识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技术的切磋、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分享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会议涉及广泛,具有深度的内容安排、形式灵活,紧密联系实际,从而拓展了与会者的视野,激发了与会者的创新热情,给与会者提供了一次视听享受,令众多与会者受益匪浅!   

承办方在大会结束后组织与会者参观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了解其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深入的交流便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更好的发展。

首届智能数据分析与挖掘(IDAM2020)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届IDAM学术研讨会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金融大数据分析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获批2项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