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获批2项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
2020-11-04 10:20     (阅读)

撰稿人:宋英杰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近日,烟台市教育局发布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立项支持名单,我校获批8项,其中我院刘培强教授申报的学科(专业)建设类“赋能烟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打造国家级一流软件工程专业”顺利获批有资资助、李晋江教授申报的平台创建类“智能设计与数字创意研究中心”获得培育推荐支持项目。至此,自2019年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启动以来,我院已经获批该类项目5项,累计进账经费475万,对我院科研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起到有力支撑作用,极大的推动了我院科研成果转化和实践教学,为服务地方建设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此次项目申报的成功,是我院长期以来重视校企、校地合作,持续推进科研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化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必然结果,也是我院教师立足科研平台,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项目建设期间,将进一步推进驻烟高校智力供给与地方发展需求精准对接,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智能数据分析与挖掘(IDAM2020)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召开计算金融研讨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