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总结研讨会
2020-12-11 17:18     (阅读)

撰稿人:王丽娜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今年我院杨焕海、李博、李孟军、郝芳静、葛诗煜等五位老师成功获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为了帮助广大教师了解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评审要求,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申报成功率。12月10日晚,我院在实验楼二楼学术会议室举行总结研讨会,研讨会由冯烟利教授主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到场学习。

冯烟利教授分享担任软科学项目评审专家的经验,从评审专家视角对申报软科学项目的组织管理、条件、优势、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要在课题申报和撰写的过程中,对基本知识要融会贯通,要从自寻出路、自我积累、注重申报细节和资源共享等方面,鼓励老师们要积极申报项目,在申报项目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学院、学校甚至国家科研做贡献。随后,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华臻教授针对项目申报的最新政策和参会老师们进行了解读和分享;我院副院长赵峰教授从申请者角度探讨项目撰写体会,结合自身经验出发,分别从前期准备、对待项目的态度、广泛交流等方面进行分享。同时我院的李博老师、郝芳静老师和杨焕海老师也分享成功的经验。

最后,冯烟利教授鼓励教师们树立全局意识、问题意识、求实意识、创新意识、精炼意识,及早准备材料、积极申报项目,力争在2021年度的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中创造佳绩。

      

上一条:天津大学张长青副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山东未来智能计算协同创新中心认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示范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