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天津大学张长青副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2020-12-24 09:28     (阅读)

撰稿人:王丽娜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12月22日,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长青,在西校区实验楼5210作了题为“多模态融合基础及算法”的报告,报告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峰教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多个单位的教师、研究生聆听报告会。

张长青老师从多模态融合研究背景入手,结合自身10余年科学研究的体会,介绍多视图学习中的基础问题,探索传统模型的局限性,并提出多视图表示学习完备性,解决多视图融合的理论保障和数据噪声、视图残缺等低质数据问题,并在智能医学诊断上进行了应用验证。整场报告氛围高涨,内容充实,充分加深了与会者对多视图的认识,同时为与会教师提供新的研究方向,增强教师科学研究的信心。

报告人:张长青,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天津大学北洋学者-青年骨干教师计划。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医学图像分析等。主要成果发表在国际期刊(IEEE TPAMI/IJCV等)及 CCF-A 类会议。多篇论文入选 NIPS/CVPR 等顶级会议的Spotlight 和 Oral 论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上一条:我院举办智能金融与风险控制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总结研讨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