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03-10 14:24     (阅读)

撰稿人:刘敏时 刘业朋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为了增进学院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了解青年教师想法和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凝心聚力为学院学科建设努力奋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峰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培强教授、副院长李晋江教授、学科带头人窦全胜教授、青年泰山学者陈小波教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李孟军、曹旗磊、刘敏时、刘业朋、任璐、刘大伟、刘源等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培强指出,计算机学院是一个团结、和谐、奋进的集体,青年教师要抓住时代先机,教学科研并重,既要“站好讲台、规划教学”,也要“选好方向、加入团队”,团结互助,笃定前行;中青年教师更要深耕课堂,“著书立作”,紧跟先进模范教师的步伐;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青年教师要有开放心态,积极走出去,对接企业,服务社会。

随后,窦全胜、陈小波、李晋江、赵峰分别向青年教师介绍了所带团队的研究方向,同时也向新进青年教师抛出了橄榄枝,鼓励青年教师要未雨绸缪,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厚积薄发,充分发挥自我价值,结合自身研究课题尽快加入现有团队,在自身职业生涯快速成长的同时,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青年教师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历,畅所欲言,表达了入职以来的感悟与收获,也对学院的发展、新教师培养等提供了自己的想法。

座谈会气氛轻松,反响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令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也备受鼓舞。本次座谈会,对青年教师进一步厘清自我定位,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规划未来等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院“智能计算与金融大数据交叉学科重点实验室”推荐参评“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
下一条:中国民航大学邓武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